天羊-Z 发表于 2024-11-10 16:54:38

绝地求生

我想问一下,这些破解软件的自瞄是不是都用不了,没啥用,只能透视,还是我不会用啊,来个人解答我一下,谢谢

2075336842 发表于 2024-11-10 17:41:36

同问脱壳怎么脱

浪里小白龙 发表于 2024-11-10 18:14:20

我的现在啥效果没有了

浪里小白龙 发表于 2024-11-10 18:33:34

一个人没杀就封了

2318041756 发表于 2024-11-10 18:53:15

我直接用不了,也不会脱

1843401555 发表于 2024-11-11 03:09:16

搞这么隐晦,也不教一下怎么脱

2228568127 发表于 2024-11-11 23:25:49

我也是只有透视,自瞄没用,也不知道去哪里问

SONG123456 发表于 2024-12-1 18:37:44

2228568127 发表于 2024-11-11 23:25
我也是只有透视,自瞄没用,也不知道去哪里问

怎么透视呀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绝地求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