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slieHo 发表于 2024-11-5 16:49:38

想问一下在国内玩cs2怎么在faceit上面玩

想问一下在国内是不是只能用UU或者是奇游加速器才能玩Faceit,我自己用clash用虚拟网卡玩试过,用软路由也试过,丢包还是很严重,延迟也是100+的,买的是2倍速的专线,求求哪位大神可以帮忙出出方案要怎么才能正常玩faceit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想问一下在国内玩cs2怎么在faceit上面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