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敢苟同他的观点,我个人认为这个意大利面就应该拌42号混凝土,因为这个螺丝钉的长度,它很容易会直接影响到挖掘机的扭矩,你知道吧。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6666666666666666666
666666666666
6666666666666666666
看了楼主的帖子,我只想说一句很好很强大!
个人个人风格丰富的
啥也不说了,楼主就是给力!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!
看帖看完了至少要顶一下!